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優子姓名學-個性分析

挺好玩的網站,看看無妨:http://www.fatemaster.tw/index.php

baaba的內在想法
*個性穩定且行為也較保守*頭腦非常細密且善於分析、相當有智慧*不輕易讓外人了解內心世界、善於偽裝*喜歡安逸、不喜歡壓力太大*個性被動,常常怕東怕西,會讓人感覺有點膽小

baaba的外在行為
*做事效率很高,不做沒有把握的事*容易事事斤斤計較,每一分、一毫常常都算計得比較清楚*坦率直言,常不小心就得罪人*很有自己的一套原則,不容易被左右*學習能力很強,只要看過一次就懂得揣模


想起如果真的讓牛牛的乳名叫叉燒的話...... (性格極像baaba & maama,難道......)


梁叉燒 的內在想法
女生
*個性倔強,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*自信心強、個性不服輸,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*以自我為中心,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*想法前衛有新意,喜歡追隨流行*疑心病比較重,嫁人後喜歡碎碎唸
男生
*思想一向比較主觀,自我意識很強*比較相信自己,猜疑心比較重,會提防他人*想法前衛新穎,會自己發明新的事物*有些感情用事,不夠冷靜沉著*疑心病過重的人,會導致人際關係失敗
梁叉燒 的外在行為
女生
*好就好不好就不好,個性非常阿莎力,絕不龜毛*相信自己人,保護自己人,有時跟大姐頭一樣*有話直說,不喜歡拐彎抹角*個性活潑好相處,喜歡交朋友*脾氣太過火爆,被惹毛則不留情面
男生
*急性子,遇到不滿的事情時就很容易衝動*有挫折或低潮時,會變得非常消極,自我放棄及頹廢*EQ比較差,讓人感覺像個善變的人*熱心助人,遇朋友有難一定會伸出援手幫忙*是個跟得上時代的人,會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測過自己...都幾準喎
    尤其係全部都講好的方面
    梗係覺得好準啊~~~
    HAHAHA

    回覆刪除